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T___T

哭了!
我...哭了!
伤心的我...哭了!
烦恼的我...哭了!
压抑已久的我...哭了!
而且尤史以来最久的一次
我也不知道为何
眼泪突然留下...突然跑了出来
我怎么抹也阻止不了它
我一直都在想
她...到底了解我吗?
我真的搞不懂
说了解也不是
说不了解也不是
到底是 "是" 还是 "不是"
到底是哪个...?/
说我乖也不是
说我坏也不是
我自己也搞不懂是 "乖" 还是 "坏"
若是乖,我又做不好给她
若是坏,我早就一走了之了(可是我没有这么做)
为什么最近的每一天都要这样呢?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过呢?
为什么就不能平静一点的过呢?
为什么?
眼泪不听使唤的流着...
到现在还在流着...
真希望现在会有人给我拥抱暖一暖
真希望现在会有人借我肩膀靠一靠
哎~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ei...dun sad le..see u soon k? :)

ying 说...

Although I not really know what happened to u but I think is almost same situation as mine.Recently I also face this kinds of problem.don't be sad.always be happy.^^If u want to find a people to talk to, u can find me. I willing to listen to it.加油!

Sheau Jia 说...

hey
dont cry le...
i give u my shoulder for u?
c u in zhong xin too!!
will c soon!!
take care ya!!

匿名 说...

erm...erm...
下次不开心想给人靠靠的~
找机会出来喝喝茶给你靠。。
哈哈~~~


t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