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我愿》之《2》

这首歌-《我愿》
也让我想起大会师的喜、怒、哀、乐的点滴
这届的大会师和历届不一样
这届只有三天两夜而已
再也不是四天三夜了
但是也蛮不错的
也蛮好玩的
也认识了新朋友
这届的大会师有台湾的朋友一起参加
还蛮新鲜的
除此之外,活动也有蛮大的改变
《爱我之夜》变去《人间音缘之夜》...
周年庆没有了...
可是气氛还不错
这次,我们全体义工和营员睡帐篷
新尝试!
而且还蛮多趣事的
弄得我哭笑不得
这三天两夜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开心的是...认识了新朋友,而且还不赖
而且我们很快就熟起来了...很快就玩起来了
真奇怪! haha...
不开心的是...也不是什么大事
所以不说咯!
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