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我愿》之《1》

最近听回这首歌 -《我愿》
它感动了我,也让我感动了它。(hmm...有点怪怪叻...)
它让我想起我们表演的前,中,后的趣事。
在我们要进营的前两天,娜才sms我说我们要在《人间音缘》之夜表演。
问我意见,但我怎么想也想不起头绪。
我就问人。他们都不怎么帮到我。
苓突然 ~叮~ 一下,有了头绪,就是这首歌《我愿》。
我们就讨论动作。
不到20分钟,我们把动作给想完了。
只是来不及教他们,来不及一起练习。
营期间,我们一有时间就召集大家来练习。
幸亏他们都很听话,也很快学会。(开心叻...)
我们都是用心去学、用心去练习、用心去表演的。
虽然我们都说,这次的表演只是应酬应酬而已。
当轮到我们上台去彩排时,有一小点的紧张。
因为台下也坐蛮多人的。
而颂蔚就帮我们看看。他说很不错叻...
上台的前一刻,我们还在讨论、还在讲细节、还有小练习。
噢~到我们咯!
还没上台,掌声已经是响到爆了。
一上台,掌声更是夸张了。(开心~)
我知道我们的表演一定会有小出错,
一定会有小插曲。
但都无所谓,因为这一切都不是一切。
在我心中,已是完美的一切。(好深奥哦~)
表演后,听到掌声,呼~心松了、身也松了。
因为已经完美、完整、完全地演出了。
回到座位更是松了。
左右的朋友都告诉我说,
“很棒叻...”、“不错叻...”、“厉害叻...”等。
而我就忙着说,
“真的...?/”、“谢谢...”等。
突然有人点了点我的肩膀,我就回头看。
突然有个“赞”的手势出现在我眼前。
原来是我们家的班长。
他说我们表演得很棒。
我听了更是开心,
因为有我们家 - 大学园的支持。
ye@h~!!!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z...
really fresh bak many of my memory after reading dis blog...
haha..really happy le...
so glad tat hav chance to perform v u all oso lolz...
hope gt chance sumore...
dxy ppl really efficient n geng de...
ntg is impossible in dxy...haha~~~
keep it up...
will appreciate all de memory...
thanx dxy...

Sheau Jia 说...

hey
althought i didnt go...
but i can c through your blog that u all so so so goood!!!
da xue yuan is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