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 遇见 ~

刚从东禅回来
很累~
因为塞车塞了就快一小时
变态~
但是就很想上来这里一下
今天是“佛光之夜”
所以去了东禅表演手语 - 《我愿》和《佛教靠我》
今天第一次学《佛教靠我》,今天就上台表演了
hmm...表演得如何?
全体都很不错...
至于我呢?
haihz...
就这样咯~还还还ok咯~
haha...
开心的是...
我遇见了我的小学朋友
我们5年没见面了
难得在这么多人的东禅里
可以遇见他
haha...
then就回家咯!
从parking出去不久,就开始塞车了
塞了整整10-15分钟
然后过了那段路,就走顺畅了
哪知道,走了不久
又来塞咯!
气死我了!
这段路塞更久...
塞了15-20分钟
然后又可以走顺畅了,
哪知道,走了一段路后
又来塞咯!
也是差不多15-20分钟
haihz...
我的脚超级酸的
因为换gear,采油,换gear,采油
超级累的~
路途中还看见一对情侣在车上吵架
女的还动手咯~
男的没还手,只是很不爽的
好像有流泪咯~
haihz...
真是的
要吵架就回家吵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