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



嗯。。。

爲什麽會是這樣呢?

爲什麽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可能是我愛胡思亂想吧!

可能吧!!!

但是。。。

我寧願你一開始就不要和我這麽好。。。

我寧願一開始我們就不要去熟悉大家。。。

嗚嗚。。。T.T

這種感覺不好受。。。

這種感受不好過。。。

快點過去吧! 快點消失吧!

快點滾得遠遠去吧!

不要再出現了!

不要出現在我的生活裏!

永遠都不要!!!
可能這是必經之路,

但我不管。

我就是不要!

拜托!!! T.T

2 条评论:

ying 说...

什么事发生?

cathy 说...

嗯。。
没什么。
很普遍的事。。
常发生的
习惯就好
放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