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 人间音缘 ~

8月29日 > 人间音缘校园歌唱比赛总决赛

相信蛮多人都会在自己的部落格写写有关这

我也不例外

当然,无可否认的

这是一场不错的活动

但是,

也让我感到有点愤怒的活动

让我替伙伴们感到打抱不平

而且也让我知道

我又再次当上了透明人物

也再次让我知道我是吃玻璃长大的

(第一次是在学校)

为什么会这样呢?

不明白!

不知道!

真的很过分!

过分到让我流泪!

为什么他所举办的活动都要让我流泪呢?

不流泪,不行吗?

让我开心的过,不行吗?

不行吗!!!

总是要这么对待我!

为什么!!!

2 条评论:

yinli 说...

算了吧。这并不是第一次,大家一起成为透明人士。苦都诉完了,忘了它更好。终而言子,轮到自己办活动时,不要重复。要流泪,肩膀借你。hehe..
*hugs*

cathy 说...

哈哈。。
谢咯!
读完你的留言,感动呐。。。
嘻嘻。。 ^.^
*big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