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 犹豫 ~

嗯...

到底我的决定是否是对的呢?/

为什么你们一直要反对我呢?/

为什么你们不能给我鼓励呢?/

一点点也好啊...

不需要太多的...

不给予鼓励无所谓!

但是也不需要一直踩扁我啊...

不需要的...!!!

我的选择有何问题呢?/

有错吗?/

有不对劲吗?/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呢?/

婷,

既然他们酱看不好你...

酱不喜欢你的选择...

酱来踩扁你...

你就不要管他们了...

你就做给他们看吧!

你要以实际行动证明给他们看...

你的选择是对的!

你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千万不要倒啊~

要撑到底哦~

千万不要半途而废哦~

要撑到底啊~



~加油咯!~

2 条评论:

Sheau Jia 说...

hey!!
i *chang* u !!!
dont fang qi ya!!!
just do it!!like nike!!!hehe...
this is your interests so u just do the best n let them see ya!!!
jia you ya!!!

匿名 说...

Yea..
Just continue it..
Now u r facing the same situation as im facing..
Lots of people say my course hard to find job N no future..
Although I know it tough but their criticism cant stop me from what I want to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