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 (-.-"') ~

当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已经是过了好几天的事情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35分了,也是2月份的最后一天了(28日)。

好想写部落格哦!但最后都没写到,就写在我的日记本里。

可是一定会上部落格的。当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我看已经过了几天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2009年就这样过了两个月!但好像没什么成就的!haihz~

成绩也快出了!还有两个星期多就出了!

很多人都问我:
“怎样啊?”
“紧张吗?”
“怕吗?”

其实我不懂~
我不知道~

可能现在不怕…
可能现在没感觉…
可能出炉的前一天才会怕...
可能出炉的前一天才有感觉…



~ 婷! ~
~ 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