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 久 -


已经2个月没上来这里混了! 好久哦~

之前假期时做了好几份工作! 发现自己真的很不会守钱诶~ 囧~

也因为这样,多了几百块可以花。可是很快就花完了。

怎么办啊!!! 我要几时才可以自己去旅行啊~ 囧~

假期近结束时,和家人去旅行了! 亦开心亦伤心~

但至少我有休息到~ 可是休息不够叻~ 也没办法,因为要开学了!

一开学不久,就得到坏消息! 成绩出炉啦~ 结果是不过! 必须从来!

也因为这样,我发现我的负能量还强过我的正能量!

不行~ 不行~ 一定要把它给颠倒过来!

也因为这样,我一直反复的想,我到底是不是读书的料子! 

到底我还要不要继续! 还是就酱放弃算了! 
如果就酱放弃,我很不甘心!

 所以我选择继续读,所以! 李老猫! 请你争气点!

不要在浪费钱啦~~~ 囧~

真的不要再开空头支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