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 她 ~

~ 她 ~

是我其中的一位朋友!

但是,

之前没有和她很熟~

也没什么话题可聊的~

因为我不知道我可以和她聊什么~

或是,我可以告诉她什么~

但是,

因为某某人~

让我有机会和她有更多的聊天~

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她~

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她~

因为某某人~

让我知道了,我可以和她聊什么~

让我知道了,我可以告诉她什么~

其实,她是一位很简单的人!

什么都可以聊!

什么都可以说!

也因为这样~

我发现~

其实,

我们是同病相怜的! 我相信你也觉得吧~ =P

昨晚的一聊,

我不知道我说的有没有用~

但我知道,我的耳朵一定很有用滴! 哈哈~

昨晚的一聊,

希望你有比较好!

* 偷偷告诉你哦~ 昨晚的哭,传染给另一边的我哦~
但是,我不介意! 反而更舒服!
因为,我可以乘机哭啊! *

♥ 谢谢你!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actually she knows de...just that she never say it out...because she also can feel it...=)

cathy 说...

hahaha. i believe it!! =)

lavender 说...

谢谢...非常感动~~~
很庆幸有你这位知心朋友~~~
我也很久没有跟你聊这么久了..开始想念起以前的日子~~~ :(
不管怎样...大家一起坚强吧 :)
加油!!!
(p/s:你说“昨晚的哭”是指我吗?偷偷告诉你我没有咯...真的..可是我知道你有..哈哈 :D)

cathy 说...

哈哈哈~感动叻!
一样一样!我也很庆幸有你这知心朋友!
告诉你哦!其实啊~这篇文章也是要送给另一位的。不知你猜到是谁吗?
我说的“昨晚的哭”是指她。=)
快点猜猜吧!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