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 想念 ~

想念您!

您,已經走了4個月零7天...

時間過得好快哦

每當聽見某人說起您,就會想起

每當看見救傷車經過,就會想起

每當聽見救傷車的聲音,就會想起

想起您在醫院的時候

想起您在養老院的時候

想起您在病床的時候

想起您從醫院回到我們傢的時候

一幕幕從我的腦袋閃過

那一幕幕我都記得,而且很清楚

其實,還蠻難接受事實

接受您離開的事實

我很想您!

但是,您不會再回來了..

永遠都不會..

阿嫲~~~

1 条评论:

Sheau Jia 说...

我觉得必须看开一点咯。
但当我想起他们时是觉得很伤心,
但是当我想起他是我会想,
他们都会在我们的身边陪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