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 心情 ~

已经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快要一个月了!
只有顺道来观光而已...
现在心情如何?
不了解! 不知道!
复杂吗? 恍惚吗?
茫然吗? 伤心吗?
我真的是不懂!
也搞不懂! 也分不清!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把我搞成这样...
很烦恼!
可是不知道烦恼什么!
烦恼到想要哭...
因为,哭,对我而言,
是蛮好的发泄方法。
还记得有一次,
实在是忍不住了,终于哭了!
而且是很尽情地哭。(谢谢miss Y & miss L)
哇! 舒服多了! 也轻松多了!
最近也蛮多事情要忙!
家里、功课、考试、中心、活动
为什么这些东东要一摞摞的来呢?
为什么?
对!
确实可以从中学习很多东西,
可以从中成长。
但很想放掉、放下不管。
有时真的很佩服他们。
为什么他们能把时间分配好好!
把这些东东搞好好!
敬佩! 敬佩!
可是,我有点累。
累了!
真的累了!
我真的累了!
对!
这一点东西不算是什么...
可是对我而言,它算! 它算!
唉~~~
阿嫲!
你要快点好起来! 快点好起来! 快点好起来!
我不想再进进出出那里看你了!
我想要回家看你! 回家看你!
@.@
希望这些东东可以快点飞走!
希望阿嫲快点好起来!
@.@

3 条评论:

KC 说...

no worries ler..this is a process of life....take it really easy okay???
exam and challenge just face it like drinking a cup of tea..it's not the last exam of your life, it's not the challenge to bet your life...so...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after tomorrow...so...take care and just be happy...

cathy 说...

hmm~~
thx KC!!!
i will try my best and do the best!!!
@.@

ying 说...

什么事情发生?

人生就是这样的。累了就让自己轻松和休息一阵子。听音乐也不错的。加油哦!考试就尽力而为。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