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 奶妈 ~ 保姆 ~

已经没做工两个星期了

原本是要做到四月的

但是突然一个电话

让我不继续到四月

那就是妈妈的电话

她说,

舅舅要我们帮忙照顾他的宝宝

哇!

听了...

突然有种很轻松,兴奋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嗯..

可能知道可以不用在那里做了

所以会有那种感觉

后来,


有个朋友听到我说换工作了

要当奶妈

就很惊讶的问我,

“ huh? 奶妈? 你有奶么? ”

我听后,

简直笑坏我了

也笑坏我其他的朋友哦...

haha~

很可爱的朋友!

嗯...

当某人出来工作以后,

就会真正认识和了解这社会的现实与残酷

也会知道赚钱的辛苦了

then

就会开始这里省那省了

hmm...

做工的朋友们,

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