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 eMo girL *

今天的心情超级超级不好的......突然间变得很emo......
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闷闷的...很烦...很乱...
想哭...哭...哭... T_T
很辛苦啊...
为什么会这样的???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班上会有这样的人...???
一时对你很好...很热情...
一是对你不好...很冷淡...
为什么!!!!!!
有事求助...你就是一个有名的角色...
无事求助...你就是一个无名的角色...
为什么!!!!!!
难道就这么讨人厌吗???
难道就这么好利用吗???
为什么我的朋友都是离我远远的呢???
为什么不能在我身旁扶我一把呢???
帮助我脱离苦难呢???
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
为什么当我想我的朋友时...
想他们会现在、马上、立刻出现...
但是...就是不可能实现的...
为什么!!! 为什么!!!
想哭...想哭...想哭...
天啊...人啊...
到底谁可以救我...??? 谁可以帮我...???
谁!!! 谁!!! 谁!!!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好像~~不是很开心沃~~
朋友,不一定市场见面,但朋友的出现总能让你感到窝心~~这是我对朋友的领悟,也许对你没什么帮助,但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加油咯~~

匿名 说...

慧婷,我明白你的感受。。真的。。你的故事,我都有听说,所以在这里只想告诉你我对你的支持!所谓朋友,只是我们在日常生活里比较熟悉的人,但是,他们也是人,人呢。。怎么说,都是难以莫测的。我们不可能真正了解一个人的想法和性格,我们能做的 只有适当的迎合和宽容而已。。。

虽然如此,但是我们都在啊!! ^^ 记得难过或者不开心的事,都可以找我们哦!我们挺你到底!

PS 自己的快乐比一切都重要,记得,嘴巴是别人的,心情是自己的,加油!!

~盈莹~